close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常見問題: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情人體驗經驗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價格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伴遊優點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交友

(一)旅人書香 透過疾馳的列車望向窗外,常有一棵樹孤立于原野上。想來自己也是一棵樹,輾轉于故鄉與他鄉之間的樹。無論身處何方,鄉愁是一份永遠的孤獨。孤獨的世界里,卻常能從書中重逢熾烈的鄉情。旅行的本質是學習,文化、歷史、環境融入這萬千姿態的世界。旅行有一個誤區:還沒有積累和具備所需要的接受能力迫不及待地去觀光。于是除了拍照,便是走馬觀花,以至于經由的地方,因懶散、倦怠、焦慮與無知,對文化和內涵完全不知,錯過了無數美景。 讀書在旅行中。每次到省城,必去中央書城。咖啡色書架、木制回廊、歐式欄桿配以柔和燈光,讓書店沉穩而不失優雅和溫馨。讀書,就像一座碾子,那些堅硬的谷物是生活中的養分也是苦難。一圈圈,重重地緩緩地碾過,碾成細碎的、充滿糧食芬芳的人生。在果戈里書店讀書,宛如在一個至美的世界里旅行。果戈里書店以俄國作家果戈里名字而命名,這樣有味道,擁有獨特氣質的書店在黑龍江難以找出第二家。邁進書店的那一刻,一眼就看見高處五彩斑斕的歐式古典玻璃窗,陽光暖暖地照進來與室內的燈光水乳交融,氣氛溫柔,空氣中彌漫著淡淡咖啡香,舒緩的音樂蕩漾在耳邊,感覺無比溫暖,好像有雙手給身體和心靈以無比溫柔的撫慰。這里不僅有大量文學藝術圖書,還有哈爾濱老照片、俄羅斯當代畫家的油畫作品、特制的紅茶與牛排。穿過一樓,沿著印有歲月履痕的臺階步行到二樓,墻上的油畫鑲嵌在金色復古畫框里,畫中少女身著深紅色禮服,一本翻開的《圣經》靜靜地躺在膝上。少女表情安然,左手撫摸經書,右手握著一支木質書寫筆認真地做著標記。大廳中央有一尊純白色大理石雕像,女子側坐椅上,面帶微笑注視著翻開的書籍。雕像下是圓形底座,還有一只環形立體書架,經典書籍一本挨著一本,默默等待著懂它的讀者。精裝書連成的精致拱門在柔和燈光的照射下散發清輝,“書”拱門的兩旁是盛開的鮮花。穿過拱門,走上臺階,扇形書架間的空白處,懸掛著果戈里、莎士比亞等文學巨匠的畫像,斯人遠去,有質感的圖書卻承載了作者的思想和靈魂。任何一個凡人都不得不在時間的長河里臣服,無法把生命定格在最曼妙的時辰,唯有文字能夠將真實、虛幻、美丑、時間和記憶封存。果戈里書店為讀書人點亮心中最明媚的燈盞,超越了經營本身,站在“文化”的高度,做著一件極有品位、格調、情懷的事。 也曾經在城市的雨里,被間隔到一棟繁華的店鋪,店鋪中竟然鬧中取靜設置了一間書屋。書香馥郁,安安靜靜地蜷在沙發里,挑上一本,翻開第一頁,屬于自己的世界也隨之開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與旅行,是人生中極為美妙的體驗,人生行進中的幸福與優雅,莫過于書香滿心懷。 (二)生活書香 心靜了,世界便靜了。下班回家,喝口熱茶,像頭營養不良的北極熊,在無數個風雪彌漫的日子里,喂養著心靈。拉下窗簾,隔絕在室外的喧囂中,一壺水泡在電爐上,熱氣裊裊,間或有書頁細響……這樣的寒夜多么溫暖,書中的情境通過脈搏抵達心的深處。如張曉風女士所說:“在寒冷的此刻,一杯熱茶一本書令人再活了過來,覺得人生還是值得熬下去的。”即便長得不漂亮經歷挫折失意有什么要緊?讀書,就為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只要不自棄,沒誰可以阻礙你活得漂亮的腳步。 和所有忙于生計的人相同,一面忙工作,一方面手機之類的智能設備刷微信占用時間,沉入忙碌的漩渦,在習慣中重復日復一日的生活內容。如果這時不能給讀書分配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人便會逐漸失去自己的特色。攢了很多年的書,一本本集起。書已很老舊,卻舍不得丟掉其中任何一本。從一個地方,一箱子一箱子,很沉很沉的輾轉到另一個地方。試著在電腦上閱讀一本小說,刷新時會有窗口彈出,QQ冷不丁還會響幾聲,思緒隨時都可能被切斷,心也跟著浮躁起來。而在翻著一頁頁的書紙時,安全感立刻就會浮上心頭。甚至設想,如果有一天,開這樣一間書吧:面積不大,墻上掛幾幅傳統水墨畫,桌上插一些代表季節的鮮花,附帶悅耳潤心的音樂,一杯咖啡或一盞淡茶。在書架的上面,養些許綠植,再放幾只白凈的青花瓷,大致看上去簡單整潔、清麗素雅……人活著,除了工作生活,吃飽穿暖,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總有想要去實現的夢想吧? 書是女人經久耐用的時裝和化妝品,即便普通的衣著,素面朝天,走在花團錦簇濃妝艷抹的女人中間,讀書的女人反而格外引人注目,那是氣質、修養,是渾身流溢的書卷味。讀書可以讓你在每個場合妙語連珠,隨機應變;讀書可以讓你面對世間紛擾從容應對;讀書可以讓你在雜亂無章的事件中迅速理出頭緒,找到根源。人情市井、心理痕跡、歷史淵源、政治脈絡、天文地理,只要讀進去了一定有機會用上。閱讀讓我們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如此之多精彩的人和故事,它是一種精神呼吸,使生命吐故納新,承載著歷史,承載著記憶,承載著歲月。 時光走得很遠,走得很快,我們思念故人,被故人思念。過去的書,被置放在閣樓上,有天去找一篇寫過的有關山水的文章,翻到厚厚的剪報本,凝望已失去墨香的文字,那段無法忘懷的歲月再一次泉涌眼前:退休的、去世的,失去聯系的朋友們,活生生的如在眼前。寫作和讀書雖是不同的兩個過程,但它們猶如形影相隨的孿生兄弟。“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古詩充分印證了讀書在寫作中的重要性。那位幾十年如一日清晨在管理區的街道上掄著掃把的石寶泉,采訪那天,他家嫂子炒的土豆絲和新蒸的大饅頭的香甜還在齒間繚繞;那位家里養了幾十頭奶牛從河南嫁過來的將豫劇《花木蘭》唱的婉如只百靈鳥般百轉千回的相貌清秀的姐姐;那位樸素真摯帶著學生捕捉蝴蝶做標本的生物老師;那位憨厚實誠,始終筆耕不輟的從山東來的兄長;時年剛畢業可愛的小方老師,已經做了母親,成長為非常優秀的語文教師;離開農場幾十年還掛牽著農場的知青前輩;山河四區一位報道員老魏,人耿直且有才華。老魏患病臨終前,將他刊發在報紙上的文字獲得的最后一份稿酬拜托管理區的人員轉交給他。春節領導去看他時,老魏說,我已經不需要錢,錢還是給更需要幫助的人。四年的時間,走遍那里的土地;四年,仿佛是一百年,已融合進血液和生命中,注定這一生交織一起。那是我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去一塊土地。那些閱讀過的書籍就像一顆顆種子,生根發芽,在心里建起了一座花園,黑暗的低谷開滿燦爛的薔薇,再難的困境都能透出光亮。因為讀書,有能力飽蘸真情記下這些陪伴過的真摯淳樸的人兒和世界。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別人搶不走:吃進肚子里的食物;藏進心中的夢想;讀進腦袋里的書。讀書,不一定能成為影響世界的偉人,但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人的容顏基于遺傳難以改變,但精神可因閱讀而蓬勃向上。青春之美短暫不可再生,而思想美、靈魂美會隨著歲月的積淀綻放光華。有學生問,老師您童年看什么書呢?一時無語。遙想學生時代,到處借書。借到一本書后,興奮地不分白天黑夜讀,一邊吃飯一邊讀,生怕讓人搶了去。生存在喧囂的塵寰里,跌宕起伏的生活讓女人懂得堅強,一篇純美干凈的文字如同一首浸入心扉的高山流水或春江月夜,幸福的味兒、勁兒、神兒,當跳躍著的文字與女人的心靈碰撞后,靈魂就會擁有一顆明亮璀璨的珍珠,心情也會因此而飽滿充實。歲月可以奪走一切,卻奪不去讀書那顆寬厚、智慧、純真、善良而又傲嬌的心。在與書相依相伴幾十年的歲月里,年華在回眸中老去,當光陰把皺紋一寸寸地刻在肌膚之上時,當可以掙脫心靈的羈絆,獨自任思緒在空中回旋飛舞時,突然看見時光的手,正慢慢送來一份叫“成長”的禮物,在流逝的歲月中學會接受和奮進。 (三)時代書香 知識女性因其豐厚的文化底蘊、良好的道德素養、強烈的自我發展意識和教育引領作用而成為一個重要的社會群體。讀書的養成源自靈魂深處一種力量的召喚,這種力量使人即使身處逆境,也充滿前進的力量,時時刻刻保持著一個良好的心態。心態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會產生神奇的力量,促進反省和改變。 有人覺得讀書是學生時代的事,現在讀有點晚了。其實,一點都不晚,什么時候都不晚。連續在信訪崗位工作25年的朱大姐,被國家信訪局授予榮譽證書。這個為大姐自豪的時刻,情不自禁回憶起退休送別她的飯桌上,大姐從座位上站起,因為激動漲紅的面頰折射著耀眼的光芒,她激動的唱起《北大荒人的歌》,大家一起跟著唱《北大荒人的歌》,工作的辛勞、彼此相濡以沫的理解,頃刻間化作了百感交集的淚水。這些可愛的同志,在彼此相處的歷久彌新更替進步的歲月里,始終謙虛、善良、有禮、理性、克制,完美塑造展示了九三信訪人的情懷和素質。因為讀書,無論在哪個崗位工作,始終擁有不變的情懷,激勵自己永不懈怠,擁有一份向上達觀的能量努力傳遞給身邊的人。 文字有著溫暖堅定的內核,感受生命向上的張力。她宛如最懂你的好友,在溫柔的夜里與你對話,回憶經歷中最美好的片段,溫習曾使心震撼的鏡頭:也許是一朵很小的曠野花,也許是蒼茫的暮色……瑣碎而平凡,卻能推開平淡,遼闊生命。去嫩江縣參加讀書會,用一天時間讀完了《額爾古納河右岸》,作者遲子建對生命終結時運用的筆墨充滿溫情,死是向生的,“死亡”不再是簡單意義生命的結束,而是生命另一種存在的開始。作者筆下的人物在經歷親人離去的巨大痛苦后,以溫情來化解、沖淡、緩和死亡的恐怖、悲哀和痛苦,帶著對親人的無限懷念,豁達地對待人生。這是一本沉重的書,粗獷簡單、神秘卻又質樸。書中的鄂溫克人愛大自然給予的一切饋贈,善良到臨死前還考慮一棵樹的生命。哪怕是一朵云彩、一枝樹杈、一束頭發這樣細小的東西都被賦予生命。書中描述的各種死亡都有其自身命運走向:一個人、一只鹿、一棵樹甚至一個民族都沿著命運軌跡一步步走向死亡,但死亡不是最終歸宿。將死亡、消亡的力量轉化成新生生命的力量,這些都給人積極向上之力量。 步入教育行業讀的第一本書叫做《讀書,是教師最好的修行》,教師閱讀更具時代意義。教化學生讀好書,對學生語文學習的熏陶,讓他們直接體味母語的美和力量。一個孩子從出生之日起就劃定了他的民族語言和一生的精神格局。一個人語言的涵養,就是他的文化素養。課堂教學中處處離不開美,使學生在愉快求知的氣氛中,獲取知識的營養和美的享受,這種美的傳播是讀書意義的升華。任何一門課程都與美相關,各門學科的知識內容中都不乏審美因素。如語文教學,可讓學生認識語言美,感受、欣賞文學作品美,并積極培養學生用語言創造美;體育教學,可認識人體的運動美、力量美、姿態美,在自由、舒展的運動中表現美、體驗美;地理教學,讓學生認識祖國大好河山美,激發學生崇高的愛國主義情感;歷史教學,讓學生認識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明,激發學生振興民族、報效祖國的決心和意志;數學教學,可以讓學生認識數學科學的結構美、勻稱美、秩序美、和諧美。課堂教學中,教師的溫文爾雅的儀表美、生動幽默的語言美、活潑開朗的教態美、師生關系的和諧美都是一種無形的美育,它能使學生在課堂上如坐春風、興味盎然,在審美快樂中掌握知識。許多年過去,當你看到圍在你身邊的學生的時候,你會含著激動的淚花,牽著他們的手。讀書,使一名教育工作者變身厚積薄發的美和愛的使者,在課堂上,綻放最美的花,朵朵,簇簇,飛揚在春天里,怒放在生命中。 讀書是一個國家強盛的標志,國家幸福的根基深深地扎進社會和歷史的土壤里。讀書帶你走出本領恐慌,培養人文精神、涵養政治倫理、提升思想境界,這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更是一種精神追求。翻開書頁,智慧的陽光照亮時代和前進的人生。隨時準備著,和強大的祖國、奮進的家鄉一起,攀登更高更遠的山峰… …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的一生,總會起起落落,充滿各種各樣的波折,或因得勢而丟了初心,或因失勢而丟了拼搏,唯一不可丟的就是做人的底線。 一個人不管遇到什么情況,都要做到以下的六個底線。 一,再難,也不欠錢不還。 誰家都會遇上一些經濟困難的時候,能在這個時候借你錢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都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別人把你周全,要心存感激,別人對你幫助,要謹記心里。 到了約定的還款期,一定要如期履行承諾。 人品是自己建的,信任是自己給的。 千萬不要讓他人寒心離去,千萬不要傷了這些真誠為你好的人。 傷了,就永難平復。 二,再累,也不偷奸耍滑。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你忽悠工作,工作就會忽悠你。是工作,就得踏踏實實做,別總想著走捷徑、占便宜。 端自己的碗,吃自己的飯。 在工作中苦點累點,最終受益的是你的工作能力得到提升。那些本事強的人都是經歷了千錘萬打,方有今天的成就。 偷奸耍滑,糊弄別人,雖得一時之利,可從長遠來看,欺瞞別人遲早會敗露,最后結局是把自己給糊弄了。 三,再苦,也不算計朋友。 有人說,一個人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了陽光一樣。 一個“朋”字,“二月”相照。 朋友是互取光芒,是相互關心、是相互支持。一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是不完整的,一個人取得的成就,離不開朋友的支持。 當你身處困境時,朋友總會挺身而出,就算幫不上大忙,朋友的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 朋友是風雨中的傘,朋友是患難時的伴。 算計朋友,等于斷自己后路,辜負朋友,等于把自己刁難。 四,再窮,也不埋怨家人。 有一句耳熟能詳的話: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只有家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每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曾遇到糟心的事情: 有的人,遭遇感情挫折時,就會責怪家人在小時候沒有給與自己足夠的關愛; 有的人,與別人相處不順時,就會抱怨家人的相處模式給他帶來負面的影響; 有的人,受到命運的不公對待時,心中憤懣不已,埋怨家人:“要是他們能爭氣點,賺多點錢,我現在就不用活得那么辛苦了。” 好像所有的缺點和遭遇的不公,都是家人的錯。 要知道,人生要想擁有多少,便要付出得更多,我們如此,家人亦如此。 父母恩情最重,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父母感情最真,為了我們傾盡所能! 有一句話說得好:我的父母很平凡,什么都給不了我,卻又什么都給了我。 別埋怨父母,他們不容易,多孝順父母,別傷他們心。 五,再艱難,也不喪失骨氣。 有句話說:人無剛骨,安身不牢。 一個人如果沒有硬氣的骨氣,就難以立身行事。骨氣是一個人的骨,丟了骨便沒了形。 窮,不怕;苦,不怕。不吃嗟來之食 ,不做沒良心的事。錯了,就改;說了,就做。不出爾反爾,不逃避責任。 不會左右逢源,那就踏踏實實;不會阿諛奉承,那就坦坦蕩蕩;不會投機取巧,那就本本分分;不會見風使舵,那就積極進取。 有骨氣,才有讓人尊重的資本,沒骨氣,才真的會讓人看不起。 六,再富有,也不狂妄自大。 俗話說: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禍。 人生路漫漫,千萬別狂妄,狂得了一時,狂不了一世。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總有比你更厲害的人,所以誰也沒資格瞧不起誰。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所以再富有,也不要太狂妄太囂張。 是花自然香,何須迎風揚;是虎自有威,何須到處嚷。 什么是做人的底線? 為人行善,良心不能變,做人正直,恩人不能忘,有情有義,真心不能失,言而有信,誠信不能丟。 底線,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不去欺騙別人的真心,不去犧牲自己的尊嚴,不去觸碰別人的底線。 擁有了底線,一生無憾,做好品行端正的自己;守住了底線,一世無怨,做個真實坦誠的自己。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去鄉下采風,周日午后閑來無事,便各處走走。不知不覺間,眼前出現一個小村落,綠樹環抱。村子的南頭有一口大塘,塘邊垂柳依依,聲聲蟬鳴織起了一張看不見的銀色的網。透過柳樹的縫隙,可見塘中菱角秧挨挨擠擠,密密匝匝,有的菱角秧竟被擠得棚架了起來,似乎能看見菱角秧下掛著的紅菱角。我心中一陣欣喜,快步走到塘邊,迫不及待地蹲下身子,伸手去撈塘中的菱角秧。 “叔叔,你想吃菱角嗎?”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忽然飄了過來,清風一樣,掠過滿塘蓬勃的菱角秧。 我猛然抬頭望去。這是一方足有三四畝大的池塘,碧綠的菱角塘的北頭,漂著一條小木船,船上坐著一個身穿綠衣的小女孩。若不注意,根本發現不了那個小人兒。 “是呀,我小時候也摘過菱角,也是這么大的紅菱角!”我起身回應道。 “你別摘了,小心掉塘里去!我摘了好多菱角,給你吃!”小女孩大聲說,還向我招了招手。 我猶豫了一下,繞過長滿青草的塘埂,向小女孩走去。 初秋的午后,四野無人,陽光烈烈地照著塘面上的菱角秧和四周的樹木,仿佛能聽見菱角秧和樹葉吸收陽光的哧哧的聲音。 我走到了塘的北頭,小女孩也把小木船劃到了岸石邊。她扎著兩條小羊角辮,稍稍仰起黝黑的小臉兒,微微瞇縫了黑葡萄般的眼睛,望著我說:“叔叔,我沒見過你!” “我是來采風的。”我隨口說道。 小女孩低了頭,看了看我的腳下,疑惑地說:“叔叔,你腳下有風嗎?你能踩住風嗎?是不是還像哪吒一樣踩著風火輪?” 我不禁笑了起來,剎那間喜歡上了這個小女孩,繼而尋思道:“我是寫文章的。” “就是語文課本上的那些文章嗎?”小女孩睜大了眼睛說。 我搖了搖頭,看到小女孩眼里的火苗黯淡了下去,又點了點頭。我不想讓她失望。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寫文章!”小女孩認真地說。 “你想寫什么文章呢?”我問。 “寫我媽媽,還寫采菱南塘秋!”小女孩不假思索地說。 我有些詫異,一個鄉下的小女孩居然能說出采菱南塘秋的話語,定是化用了“采蓮南塘秋”而來。我問她是跟誰學的,她說是一個叔叔。我問是哪個叔叔,她就不說話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轉移話題說。“我叫蘭菱,上三年級!”“你家在哪兒?” 名叫蘭菱的小女孩指了指我的身后。 我的身后是一戶人家,半舊的紅磚平頂房,飽含著風雨侵蝕的痕跡。堂屋門敞開著,房檐下停著一輛斑駁的紅色電動三輪車,房前的晾衣繩上掛著幾件衣裳,晾衣繩拴在兩棵高大的楊樹的樹干上。 蘭菱端起一籃子紅菱角,做出跳上岸的動作。我擔心她會摔倒,正要伸手去接籃子,她已一步跨到了塘邊的石頭上,把籃子舉到我面前,說:“叔叔,給!”她的手上濕漉漉的,沾染了菱角的紫紅色。 我從籃子里拿起一顆紅菱角,用指甲剝開菱角殼,露出凝脂一般的白米。輕輕地咬一口,清甜的感覺頓時傳遍了全身,沁人心脾。 我已多年沒有吃到這樣脆甜的紅菱角了。 蘭菱一直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可能是看到了我貪婪的吃相,便咧嘴一笑,又把籃子送到了我面前。我面色赧然,卻是經不住誘惑,抓了一把菱角,細細地吃著。 “我媽媽也喜歡吃菱角!”蘭菱說,她媽媽當年正是看中了這口塘里的菱角,才跟她爸爸結婚的。這口塘從此有了一個名字——南塘。每天傍晚收工回來,吃了黑飯,她爸爸都會跟媽媽一起在南塘里游泳,然后摘了菱角,坐在塘邊柳樹下的石頭上說話,直到夜色深沉。天氣漸涼,塘水也漸涼,爸爸不知從哪里弄回了一條小木船,讓媽媽坐在小木船上摘菱角,再也不會弄濕衣裳,也不冷了。 我猜想,蘭菱的名字,大概就是她媽媽給起的吧。 果然,不待我說話,蘭菱就說:“我出生前,媽媽就給我起好了名字——蘭菱,還說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叫這名字。我好喜歡我的名字!” 不知從哪天起,南塘的水質漸漸變得渾濁了,別說在塘里游泳洗菜,就連衣裳都不能洗了,菱角和魚蝦自然也越來越少,直至絕跡。蘭菱的弟弟三歲那年秋天,本該是采菱季節,南塘里已經沒有菱角了。不知為什么,蘭菱的媽媽跟爸爸大吵了一架,第二天就出了遠門,再也沒有回來。蘭菱后來得知,媽媽外出不歸,采不到菱角只是個借口,主要原因是家里太窮。 說到這里,蘭菱的臉上現出落寞的神情,涂抹著一道淡淡的憂傷。 很多時候,蘭菱想媽媽想得很了,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浮現出媽媽在南塘里摘菱角的情形。那時,媽媽頭戴草帽,身穿繡滿了菱角秧的白色的連衣裙,劃著小船,劃到了塘中央,每次都能摘滿兩提筐紅菱角,爸爸就用三輪車載到小鎮上去賣錢。 “我好想回到那個時候。”蘭菱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繼而邀我去家里坐會兒。 進了堂屋門,蘭菱“噓”了一聲,低聲說,她弟弟在房里睡覺。我探頭往房里看了看,果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光著身子,躺在篾席上,睡得正香。四周除了絲絲蟬鳴,沒有別的聲音,就連習習清風,也都躡手躡腳的,不發出聲響。 蘭菱說,她弟弟比她小兩歲,上一年級,他們姐弟倆都是優秀學生,每學期都得了大獎狀回來。果然,這家里除了電視機和電冰箱,最顯眼的就是墻上貼的兩排獎狀,獎狀上都是蘭菱和弟弟的名字。 說話間,蘭菱去了一旁的廚屋,出來時,手里多了砧板和菜刀。她把砧板放在屋檐下的木凳上,擇了一些菱角,用刀剁開,裝在一個瓷碗里,端給我,她說這樣吃著方便。然后坐在我身邊,講她家的故事。 媽媽離開家后,爸爸發了瘋一般,出去找媽媽,最后一無所獲,蔫頭耷腦地回來了。他再也沒有心思做任何事,家里越來越窮。那條小木船也擱置了起來,沒有再用。 一個陰雨天,村干部帶著一個陌生的叔叔突然走進了蘭菱的家門,跟爸爸說了很多話。她帶著弟弟在檐下玩泥巴炮,沒聽清他們說了什么。沒幾天,就有車載來了抽水機,抽干了南塘里的水。又過了一些日子,一臺挖掘機轟隆隆地開了過來,把塘底的淤泥和野草都挖走了,還撒了一些什么種子。那年冬天,塘里蓄滿了水,第二年夏天,塘里就長出了一些菱角秧,東一棵西一棵的,上面還結了胖乎乎的紅菱角,跟原來的一模一樣。透過清澈的塘水,又能看到小魚小蝦悠閑地游來游去。 不僅是南塘,村子周圍的塘堰都清理了,塘堰里不是開出了蓮花,就是長出了菱角,感覺比小時候的塘堰還要美。有一個夜晚,爸爸坐在塘邊的柳樹下,望著黑茫茫的南塘,對蘭菱說,他們家是貧困戶,他對前來幫扶的人只提了一個要求:把南塘清理好,種上菱角,剩下的都是他自己的事,他不會拖累鄉里和村里。 讓人高興的是,前年春節前,媽媽寄回了一筆錢,還跟蘭菱姐弟倆視頻,說她在南方打工,過年不回家,省下來回的路費,等哪天家里條件好了些,南塘長滿了菱角,她就回家,再也不離開他們。 從此,爸爸像是變了一個人,在種好自家田地之余,還耕種了別人的田地,夜里回來照顧蘭菱姐弟倆,還摘了菱角給姐弟倆吃,他自己也吃,日子一天天好起來,感覺像菱角那么甜。他叮囑他們說:“你們得好好學習,哪天媽媽回來了,要是看到你們學習不好,會不高興的!”于是,蘭菱和弟弟都好好學習了。又一天,爸爸提回了一桶桐油,把那條落滿了灰塵的小木船用清水洗干凈,刷了一遍桐油,跟新的一樣。“小菱,摘菱角!”爸爸喊著蘭菱,像極了當年喊媽媽的情景。 后來,那個叔叔又多次來到家里,給蘭菱和弟弟買了新衣服和新鞋子,還送來了點心和糧油。爸爸說那個叔叔是來幫我們脫貧的,他有什么事都喜歡跟那個叔叔說。采菱南塘秋就是那個叔叔說的。那個叔叔還寫了一首《紅菱角,紫菱角》的兒歌,教蘭菱唱—— 紅菱角,紫菱角,南塘北堰青蛙叫。柳條知了織大網,菱角秧下魚蝦跳。菱角甜,菱角漂,房前屋后清風跑,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 如今,三年過去了,南塘里的菱角秧越來越多,越來越旺,要不是有塘埂攔著,怕是都要擠到塘外邊了。 原來的日子仿佛又回來了。唯一缺少的,就是媽媽的身影。 “我爸爸說,哪天南塘里長滿了菱角,我媽媽就回來了!”蘭菱憧憬道,“你看,南塘里已經長滿了菱角,媽媽該回來了。” 今天一早,爸爸就出門了,帶上一筐子紅菱角,說是去看望那個叔叔,那個叔叔生病了。蘭菱本來也要去,被爸爸攔了下來,讓她在家照顧弟弟。她會洗衣做飯,還會種菜,她家西邊的小菜園里長滿了茄子辣椒和韭菜,就是她跟爸爸一起種的。 蘭菱絮絮地說了很多話,仿佛要把一肚子的話都倒出來。頓了頓,她又說道:“那個叔叔還說了鄉愁,說村里在外面打工的人,心里都裝滿了濃濃鄉愁,包括我的媽媽。叔叔,鄉愁是不是一想起家鄉心里就發愁?” 我的心猛然跳了一下,說:“鄉愁啊,就是思念家鄉的憂愁心情。家鄉越美,鄉愁就越濃。你看,現在家鄉是不是越來越美了?” 蘭菱點點頭,滿懷期待地問:“叔叔,你說,那個叔叔還會來嗎?” “會來的,一定會來的!”我不假思索地說。 吃了菱角,便想乘船體驗南塘采菱的感覺。剛走出門,就接到了同伴的電話,有急事催我回去。我只得別了蘭菱,踏上回程。走在南塘埂上,我下意識地哼起了“回回夢見故人歸,秋來南塘采菱角”的兒歌。 蘭菱從后面追了上來,手里提著一塑料袋鮮菱角,遞到我手上。我給她錢,她堅決不收,認真地說:“我要去摘好多好多菱角,給媽媽留著,說不定哪天媽媽就回來了。”她的眸子里閃耀著一團晶亮的火苗,又補充了一句:“你下次來了,還請你吃菱角。”她粲然一笑,露出一口瓷白的牙齒。 我忽然發現,她的牙齒像極了甜嫩嫩的菱角米,閃著瑩潤的光澤。我使勁兒點了點頭,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南塘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預定如何找越南日租伴遊
越南暗黑行程推薦 》越南暗黑團全程指南:讓您安心踏上情慾之旅2023越南暗黑旅行團推薦 》探索越南制服店的誘惑,體驗一場驚心動魄的旅行推薦。越南胡志明市暗黑旅遊團推薦 》越南禮服店的暗黑情慾之旅,揭露專為您展開的神秘體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e8115ff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